ID481437532

我爱读书

 

我爱读书

   我喜欢画画,喜欢跳舞,喜欢弹古筝…….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。

   高尔基说过: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对于我这个爱读书的小书迷来说,更是这样。我爱读书胜过鲜花爱雨露,胜过小鸟爱天空,书就是我的生长果,也是我精神上的财富。

   小时候,我不识字,那些又黑又小的文字对于我来说完全是个奇妙的世界。书在手里正着能看,反着也能看,仅仅是那绚丽的色彩,漂亮的图形,就能让我欣喜万分。现在,我已经认识了很多汉字,能自由的阅读了。慢慢地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,我与书的感情虽不是与生具有的,却是越来越厚。它的绚丽,它的多姿多彩,无一不吸引着我——书就是我的好伙伴。

   每次暑假,寒假,我都会抽出时间泡在书店,每当我在书的王国遨游,都会发现自己的不足。书是一箱宝藏,它以无限的财富吸引着我们。

   没有一艘非凡的战舰,就像一本书把我们带到如此浩瀚的天地,没有一匹神奇的骏马,就像一首诗,带我们领略人世的真谛。

   我就是个爱读书的小女孩。

评论